產業類別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279號7樓TEL: (02)2703-0860聯絡分機:9 FAX: (02)2703-0865
下班或假日期間: 請撥24小時業務服務專線0988-362-003 Email : service@redmedia.com.tw
本公司聘任常年法律顧問敦宇法律事務所,張寧洲律師擔任本公司之法律諮詢顧問。

醫療保健

產業屬性及特性

  1. 通常會瀏覽相關網站的用戶,大部分為病患或是其家屬,因此網站動線要讓需求者快速找到所需資訊。
  2. 網站可以設立案例分享,培養大眾相關醫療知識,建立網站及品牌的信任感。

程式需求

  1. 線上訂位: 若要製作醫院或是診所,會需要線上預約掛號/等待人數查詢/查詢、取消掛號。
  2. 表單詢問: 一般保健品或企業網站需具備表單功能。供客戶詢問

網頁設計需求:

  1. 醫療網站內容較為艱澀,並多以文字為主,讓人較無耐性閱讀,建議輔以圖形或插圖用深入淺出的方式呈現,更能讓人理解內容並容易吸收。
  2. 若為兒童診所,可用小孩活潑或家庭的圖片,營造溫馨的感覺。


我們的案例


建議行銷規劃

新客招攬:

  • 專業的平台上投放廣告,增加曝光度,另外也可以定時發布醫療相關新聞佐證產品的可靠程度。
  • 關鍵字廣告: 因為商品及特定的醫療服務有需要的人會先搜尋, 故關鍵字廣告為必須
  • 找專業人士背書或者代言, 若找素人也可, 但需要注意一些法律規定用語. 勿誇大或者違反藥事等法

熟客經營:

  • line@: 因為對象常為中老人 此族群使用line的年著度遠遠大於fb
  • 講座: 可不定時在網頁發布相關專業講座及活動成果
  • youtube: 將活動資料發布在youtube上並且連結回網站上, 做到互相抬舉的集客效應